Gnoce Jewelry有意與時尚及生活方式影響者合作,以擴大我們品牌的覆蓋範圍和知名度。
我們計劃中的影響者可直接從我們的新產品系列中獲得特別折扣和免費產品。 請繼續閱讀以下內容,了解我們正在尋找什麼。如果您認為您很適合,請勿猶豫,立即通過[email protected]與我們聯繫。請確保您包括一些有關自己和您的博客或社交媒體詳細信息。
資格要求

要成為Gnoce影響力計劃的合格申請者,您必須:

  • 透過個人博客或社交網絡(例如Facebook、Instagram、Pinterest、TikTok、YouTube等)維持在線存在。
  • 喜愛在您的博客上寫作展現自己的風格!
  • 您的博客每月至少有2,000名訪客,或者您的其中一個社交網絡平台上至少有10,000名關注者。
參與方式
  1. 在您的博客、Instagram、TikTok或Youtube上推廣我們的產品。在您的帖子中提到Gnoce產品,確保您包括指向我們網站的鏈接。 (www.gnoce.com.hk).
  2. 透過您的社交媒體分享您對我們珠寶的想法,並鼓勵您的關注者發表評論。您應在收到物品後的14天內拍攝我們的珠寶照片或視頻,並將它們發布到您的博客、Facebook、Instagram、TikTok、YouTube等。發布照片、評論時,請添加相關產品頁面的鏈接或我們主頁的鏈接(www.gnoce.com.hk).
  3. 當您發布照片和評論後,請發送電子郵件通知我們。Gnoce Jewelry保留重複使用您帖子中的內容,包括您分享的照片和相關評論的權利。有時,我們可能會將此內容用於我們自己的營銷目的,例如在Facebook上分享或在您的網站上使用您的照片。如果您不同意此項目,請提前告知我們。

準備好成為Gnoce影響力計劃的一員了嗎?立即填寫以下簡短表格開始吧:

Fill out my online 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