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2015年
您好,我們是 Gnoce
Gnosis (nōsəs):
知識,記憶
Dolce (ˈdōlCHā):
甜蜜,柔軟
Gnoce (dʒi:nəʊs):
讓您尋找完美珠寶,紀念您最甜蜜的回憶之處
我們成立於2015年,理念是珠寶應該是有趣並且啟發幸福感的。我們想要捕捉和慶祝人生最偉大的時刻,提供獨特的可個性化款式,讓您分享自己的故事,並創造新的珍貴回憶。
我們的價值觀
最微小的事情往往是最重要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非常重視紀念您人生中最難忘的經驗,從與家人慶祝節日到您的第一個結婚週年紀念,再到日常生活中的點滴時刻。我們的作品旨在捕捉您人生每個階段的幸福感,每次佩戴時都能提醒您這些美好的感覺。
我們相信每一件作品都有自己的故事,就像每一位顧客一樣。我們希望您可以透過我們的系列精美的作品,美麗地講述自己的故事和旅程中的每一步。
我們的工藝
我們每一件作品都是經過精心設計和手工打造,使用鍍有華麗18K金的純銀製成。
這些設計還經過創新的電鍍處理,以保持每件作品的光澤更長時間。我們甚至會在作品上添加閃亮的水晶、美麗的立方氧化鋯寶石、道德來源的蛋白石等,為它們增添一點閃爍的光芒。
吉諾詩
我們的設計
在設計我們的系列時,我們從未滿足於現狀。珠寶製作的藝術是一個不斷成長、不斷變化的過程,我們熱愛這個過程。
我們擁有一支專業的設計團隊,他們為每一件產品構思設計,先在紙上草擬,再轉換為數字繪圖和3D樣品。結果是10多個系列,超過2000種產品,擁有多種風格,符合客戶的所有夢想。
珠寶
我們的可持續性
在Gnoce,我們擁有並經營著自己的工廠,這使我們擁有獨特的優勢。
我們能夠快速設計和製作精美的系列,同時確保我們使用的材料和設計的作品對環境的影響最小。我們也能夠直接向消費者銷售,避免中間商,並保持合理的價格。
我們的相片珠子系列
我們在2015年首次推出了我們最暢銷的相片珠子系列。這個獨特的系列包括定制刻字珠子和一種創新型的相片珠子,允許客戶上傳圖片,並將其設置和印刷到吊墜上。
  1. Image
    天使之翼照片吊墜
    HK$360.00
    買二送二
  2. Image
    心形投影吊墜
    HK$392.00
    買二送二
即刻購買